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服务 > 12316服务

三元:开展水稻全程机械化示范

来源:三元区农业农村局 2019-07-10 09:13 字号:



为推动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7月8日三元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站工作人员联合岩前镇农机站工作人员,岩前镇乌龙村牛垇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水稻全程机械化示范现场活动。

牛垇有数十亩的烟后稻要种植,上午,全兴家庭农场两台插秧机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插秧作业,插秧机高效的运转着,很快就插完了一块地。全兴家庭农场水稻种植基地,是三元区2019年水稻全程机械化试点基地。工作人员对岩前镇全兴家庭农场提出要求:一是三元区水稻全程机械化种植面积较小,基地要起示范带动作用,要带动本乡镇水稻种植全程机械化,进而辐射隔壁乡镇,带动全区水稻全程机械化。二要充分发挥现代化农机设备的优势搞好生产经营,提高种植业的经济效益。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