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服务 > 农业技术 > 种植业

福建鲜食玉米研讨会在永安召开

来源:永安市农业农村局 2019-08-27 10:36 字号:

8月24-25日,甜玉米新品种“闽甜6855”千亩示范片现场测产验收会暨福建鲜食玉米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永安市青水乡召开,省农科院原副院长张伟光、省种子总站腾振勇推广研究员、三明市种子站、永安市农技推广中心等专家及甜玉米生产经销大户共38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活动一是对甜玉米新品种“闽甜6855”进行测产验收,加权平均亩产量1512公斤;二是对闽双色4号等甜玉米新品种进行现场观摩;三是对各品种性状表现进行点评与比较;四是对福建鲜食玉米产业发展现状、今后发展方向进行研讨。

通过研讨,肯定了永安市发展甜玉米促进农民增收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鲜食玉米向优质、高产、特色方向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