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永安罗坊: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迎新年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1-20 08:53 字号:

  临近年关,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永安市罗坊乡召开“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净清洁过新年”环境整治工作会,该乡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主干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工作,对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打造干净整洁的农村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具有深远的意义;各村要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在整治过程中要密切关注是否有焚烧垃圾、房前屋后是否整洁有序、河道沟渠是否有垃圾等现象,如有发现需及时整改。 

  会后该乡立即进行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洁净、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陈若舒)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