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三元: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1-20 09:03 字号:

  

  1月19日,三元区农业农村局召集全局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清醒认识到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二是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为突破口,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全面加强农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三是要加强2020年防汛防台风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以主要领导负责制为主的各项责任制度,落实责任人,明确职责;及早部署,细化安排,督促落实安全防汛防台风工作措施。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