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宁化:举办股份经济合作社三资管理系统软件操作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1-15 08:41 字号:

  近日,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在县委党校举办股份经济合作社三资管理系统软件操作培训班,县经管站人员、各乡镇经管站长、代理会计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中农信达刘老师进行讲解授课。会上,刘老师对中银中农通系统内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三资管理、产改系统、宅基地管理系统等模块进行实务操作演示。着重对三资管理系统从参数设置到凭证录入再到报表生成等整个做账过程进行模拟演练,强调平台录入实务操作及注意事项。参训人员有不明白的地方积极提问,专业技术人现场及时解答疑惑。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全面了解了中银中农通三资管理系统,基本掌握了平台实务操作流程,利于新旧系统平稳过渡,推进农村集体三资智慧监管系统及网上审批上线运行,提升乡镇农经工作人员利用监管平台加强三资管理的水平。 (宁化县经管站)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