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宁化:召开地标农产品“伴手礼”设计方案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4-14 08:54 字号:

  4月8日上午,宁化县农业农村局、邮政集团宁化分公司,厦门小邮快跑公司(设计方)、部分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地标农产品“伴手礼”设计方案讨论会。 

  会上,厦门小邮快跑公司详细介绍了产品LOGO、产品包装的设计理念及其文化内涵。其产品LOGO以宁化的“宁”为标志主视觉,以长征纪念馆地标建筑为参考,充分融合宁化县的“红色”元素;其包装上加入客家祖地、天鹅洞等元素,展示客家文化及风土人情,并以红色、金色、绿色为主色调,分别代表长征系列、丰收系列、希望系列。   

  参会人员就地标产品“伴手礼”的设计、包装等与设计方进行深入沟通、反复探讨。下一步,设计方将结合各方的意见及建议,优化设计方案,确保所设计出的产品LOGO、包装充分展示宁化特色,切实打响宁化县区域公共品牌。  (周 华)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