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梅列:开展农业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4-15 08:34 字号:

  413日上午,梅列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经管站、农机站及农产品质量监督股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洋溪镇开展农业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农村沼气安全使用及农业生产防火安全、红火蚁防控、农村土地承包、渔业养殖及三品一标等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了《红火蚁防控技术手册》《农药安全使用手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100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九分调节仲裁流程图、沼气池日常管理与安全使用须知、水产养殖用药名录及休药期海报80份,为50余人次讲解了农业生产防火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农业生产知识,提高了市民安全意识及农业种植技术。 (梅列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