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宁化:开展第三次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7-23 10:28 字号: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关于2021年第三次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7月20日-21日,省厅派员来宁化县开展第三次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 

  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检4家生产主体及1家屠宰企业,抽检样品包括豇豆、瓠瓜、韭菜等蔬菜样品4例,食用菌样品1例,生猪尿样5例,猪肉、猪肝及牛肉、牛肝各1例,并现场做好封样处理,及时将样品寄送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进行检测。通过此次监督抽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了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不使用禁限药,严格落实休药期、安全间隔期规定,对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张梅、官建明)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