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处调研建宁现代农业智慧园项目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7-23 10:31 字号:

  721日,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处派员建宁县开展2021省级现代农业智慧园项目进行调研,农业农村信息站、福建托斯卡纳庄园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单位中国铁塔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建托斯卡纳庄园有限公司果园基地,实地察看了公司智慧园项目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项目业主表示项目工程已开始动工,目前已完成企业果树认养系统、微信公众号及客户订单管理,完成了部分设备采购、部分监测监控的立杆和布线,正在进行展示中心的布局设计。在听取项目业主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项目建设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项目业主、施工方、县农业农村局3方责任进行了明确,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工程施工和设备采购进度,项目业主做好项目的监管,县农业农村局要定期做好跟踪指导,要保质保量抓好项目建设,将该项目打造成当地的信息化示范的名片。  (建宁县农业农村局信息站)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