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市农机中心派员到大田县开展“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考评验收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9-17 10:32 字号:

  9月15日,市农机发展中心派员到大田县太华镇开展“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验收工作。考评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调查走访等形式,并对照《三明市“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考评标准》,重点查看了太华镇农机安全管理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安全监管、宣传教育、创建成效等方面工作情况。 

  会上,考评组一行对太华镇“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要持续保持“平安农机”创建成效;二是要加大挂外省农机号牌的变型拖拉机排查力度,抓紧抓实抓细拖拉机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当地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共同做好农村道路拖拉机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魏初时 黄嘉玮 王立新)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