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抽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30 09:43

  为切实加强种畜禽生产经营单位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畜牧业监管执法行为和种畜禽生产经营秩序,根据《三明市“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报送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29日上午,我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三明市魁强农牧有限公司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抽查工作。检查工作采用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场工商营业执照、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限期内;是否存在伪造、变造、转让、租借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是否建立养殖档案;是否及时公示企业信用信息等情况。

  检查结果:该场符合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相关要求,结果将上传农业云131--“双随机、一公开”系统与“互联网+监管”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三明市畜牧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