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专家调研组一行深入尤溪县开展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25 08:28

  5月23日,受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委托,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蔡为明研究员为组长的专家调研组一行深入尤溪县开展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天益菌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发展情况汇报,专家组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尤溪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在洋中镇人民政府召开了食用菌产业发展座谈会,专家们详细听取了食用菌生产企业代表、食用菌合作社代表的发言后,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在生产、加工、市场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代表们提出的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记录并一一解答。专家们的点拨,让与会代表深受启发。

  会后,专家们表示,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向上反馈,将产业调查情况如实写进调研报告,为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食用菌力量。(尤溪县食用菌技术推广站 彭传尧、严少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