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市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1-20 10:31 字号:

1月16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16名党员参加。

首先,由洪曾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传达学习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上来,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会上,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和《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接着,集中学习了《2019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六期)》,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扎扎实实干好工作

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中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通报市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