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市农机支部凝心聚力 多举措并举扎实推进防疫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2-12 08:53 字号: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三明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抗击疫情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一是全面动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心支部充分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管好自己、亲戚,带动朋友、邻里,确保做到“五不”。并积极参与、配合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劝导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出行,并做好出入登记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以微信、网站为媒介,积极宣传正能量,向广大群众普及疫情知识、防疫工作和防护措施,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要求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为疫情防控营造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三是认真排查。严格遵守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全面排查本中心人员流动情况,要求干部职工如实报告个人疫情以来的具体行程、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强化落实办公场所出入人员体温监测、进出登记、口罩佩戴等措施。 

  

  四是转变工作方式。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和邮寄办的方式,最大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安全与效率并重,全力保障农机化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