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市局机关第二支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2-21 11:13 字号:

  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19日,支部14名党员到乾龙社区报到,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社区安排,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包括张贴和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手册》,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询问,督促小区居民佩戴口罩,及时向社区反馈近期从外地返回人员信息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应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响应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民生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