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第四支部开展“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3-26 09:06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局党委要求,3月份,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因处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充分依托手机《学习强国》APP平台开展学习。在《学习强国》APP创建支部学习群,每周群里分享廉政教育案例、廉政教育微视频、党的峥嵘岁月史等内容,引导党员个人自学、学思践悟。 

  324日,支部书记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支部视频会。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随后支部书记陈小丽部署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最后纪检委员张春火开展廉政教育,共同学习《摆排场请客、喊老板买单》,以案示警,共同观看《苏区干部好作风》微视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