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防疫抗疫“新冠””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3-31 09:24 字号:

 

  为抗疫和春耕备耕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局机关第三支部认真落实年度党风廉政3开展了“防疫抗疫“新冠”,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当前,我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第三支部利用网络线上等形式开展教育活动。一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分享观看廉政纪录片《警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材料。二是传阅《坚决纠正治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案警示:摆排场请客 喊老板买单》等学习材料,让每名党员自行学习,并在微信群中开展研讨交流。三是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线上视频会议,在视频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廉政教育的案例警示,还学习了局中心组近期学习的重点内容,同时学习了《三明市农村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四是支部配合局党委安排,全体党员继续轮流“持枪站岗”,担负了本局出入局办公楼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同时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坚持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此次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履职尽责,坚守必胜信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