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局机关第二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3-31 14:36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立足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3月26日,局机关第二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召开“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明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三明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三明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办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2020年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2020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一期)》,为党员干部们在党风廉政意识上绷紧弦、打下预防针。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坚决贯彻落实,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会充分依托手机《学习强国》APP、登录“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网站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同时加强业务学习,做到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