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6-30 17:12 字号:

 

  2020年6月29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吴擢钢主持会议,2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讲话、听报告、忆初心”主题,先后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同志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报告(2018—2019年)》、《“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每名党员介绍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