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第三支部开展“听红歌,看红片,宣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7-10 15:56 字号: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7月7日,市局机关第三支部在局九楼会议室开展“听红歌,看红片,宣誓言”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初心。 

  会议开始,党员们聆听了精心挑选的《国际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等旋律激昂、富有激情的红色歌曲,用旋律坚定信念。随后,大家观看了观看《建党伟业》、《解放永安》等经典红色纪录片,回味了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最后,在韩明钟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回顾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触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