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10-19 15:10 字号:

  

  10月16上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共有五个议程。一是选举支部参加局机关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二是传达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三是重点学习《习近平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四是带领大家理论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党员黄弘、黄颖、王周旅分别围绕学习材料,结合岗位作了研讨发言。五是开展“新时代 微讲坛”活动,黄弘和黄颖分别给大家带来了微讲坛“农村政策解读和新型经营主体培育”、“茶知识和茶艺表演”,现场其乐融融,大家饶有兴致的学习了农村经营管理和茶艺文化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通报了支部参加局机关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的选票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