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11-27 17:18

 

  11月26日下午,中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五届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局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4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坚和局机关纪委书记曾荣儿分别作了题为《聚焦中心服务大局 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履职尽责强化监督 为加快新三明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农业农村中心工作,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要求和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小坚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将切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带头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带领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争先创优,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权威、树立党的形象,着力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