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12-03 10:09

 

  11月30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开展党课“新时代 微讲堂”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敏以《落实“六保”任务 保障粮食安全》为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松以《用制度优势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为题结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支部党员专题党课。     

  会上开展理论学习,一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三是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林玉霖和詹晓珠同志分别围绕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岗位作了交流发言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廖俊波精神进行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为标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学习了《2020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五期)》,要求支部党员严守思想防线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