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坚为市局机关第一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12-03 10:17

  11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坚以《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建设 助推三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第一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王小坚结合农业农村工作,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从“深刻理解加强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建设的着力点、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和农业农村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新时代党支部要怎样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小坚强调,各位党员要做到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自身岗位的踏实奉献,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层次上推进三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