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1-29 10:15

 

  1月22日,市农机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春良主持,中心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福建省十届十一次全会主要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林兴禄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一念之差 临近退休的她走上贪腐路》以案示警,引导支部党员讲规矩,守纪律、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党员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