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部党员积极参加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3-23 10:51

  为贯彻落实“工作在单位,服务进社区,奉献双岗位”活动,近期,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居住地社区报到,充分利用双休日时间,深入联系小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第三支部已有11名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5场,包括重化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活动、清洁家园活动、社区文明创建活动、梅岭社区义务劳动志愿活动以及玖珑社区楼道环境整治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统一调度下,积极主动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卫生清洁和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有的通过劝导路人佩戴口罩,为街道商户路人发放倡议书、科普宣传等材料,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有的协助社区清理楼道墙面“牛皮癣”小广告,擦洗门窗护栏,清扫路面落叶垃圾,为社区居民营造清洁环保的生活环境,创建文明美丽家园。党员们带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劳动的身影在小区中随处可见,“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的行动态度和服务热情广受各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