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3-31 14:24

  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深化“达标创星”活动,持续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按照局党委要求,第三支部于330日上午,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慧芳主持。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一是安排2021年支部重点工作。布置2021年支部集中开展12专题理论学习,要求每名党员至少开展一次研讨发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普法学习、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结合微讲堂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继续开展季度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展亮灯行动,每名党员一年至少深入社区开展三次志愿活动。二是开展第一季度服务之星推荐人选党员民主测评。三是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曾慧芳带领学习中共三明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廖生富同志带领学习《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时,通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播出的《深度调查︳青海银行原董事长王丽的“奢侈品”人生》警示片、传阅《贪求奢侈品终将人生赔上》材料进行学习。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党政治理论水平,全体党员更加忠诚守纪、担当初心使命,坚持学研结合、学做结合、业务党建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动实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