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4-06 16:10

 

  清明怀先辈,共铸中华魂,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4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麒麟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碑前,机关党员干部集体为逝去的英烈默哀3分钟,用最朴素的方式向英烈们表达最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忠诚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决心;现场学习宣讲三明籍红军烈士湘江战役中的伟大壮举,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甘愿奉献和牺牲的坚定政治信念。之后,在麒麟山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现场感受到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接下来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革命先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提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