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7-06 15:34

  

  628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22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敏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杨敏同志“革命根据地精神”为主题,围绕井冈山、延安、沂蒙山三大革命根据地的背景、内涵、发扬与继承的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专题党课。  

  随后,刘琳琳同志以“文明上网 健康上网”为题,从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场道德讲堂活动,毛晓莉、王志娟同志根据自身体会作了发言。 

  接着,开展第二季度支部服务之星测评和理论学习。一是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学习党史、习近平来闽重要讲话,陈龙、吴泽伟等8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岗位做了交流发言。二是洪曾纯带领大家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三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四是由张丽芳带来“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红日子”的红色故事宣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修星以“了解党、热爱党、为了党”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重大事件、重大意义,建党以来创造的经济、民生、科技、制度等“四大奇迹”,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讲解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贡献。他强调学习党史要做到爱党爱国,不忘初心;学习党史要做到爱岗敬业,服务三农,坚守“三农”情怀,努力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干部。 

  局四级调研员张世芳以“抗美援朝战争”为主题,围绕历史背景、战争历程、战争的历史意义、战争评价、抗美援朝精神五个方面,介绍抗美援朝战争。他强调团结就是力量,中华民族有着巨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这种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得到了全面展示和发挥。  

  会议最后通报了服务之星评选结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