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莅临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调研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7-19 10:35

  7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派出以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曹登文担任组长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专项调研组,莅临我局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曾荣儿陪同调研,社会事业促进科、畜牧站、经作站等6名科站具体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曹组长一行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其次,通过听取汇报、访谈交流、查阅内页资料等方式,详细掌握了解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情况,并予以了充分肯定;最后,深入三明明顺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莘口镇西际村等2个现场点实地察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情况,并作了具体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立足单位职能,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