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8-17 10:04

  8月13日上午,局机关第三支部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慧芳主持。局党组书记王小坚莅会指导,支部27名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曾慧芳首先代表第三支部详细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对照目标要求查摆发现的问题情况。随后,由支委领头,全体党员逐一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开展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并将认真整改。 

  在听取支部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党组书记王小坚进行点评发言,肯定了支部能够按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落实完成任务。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保持学习动力,加强积极主动学习,提升思想理论和业务能力;二是党史学习应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具体工作实践,落实到工作实效上;三是要提高党员自觉,重视增强组织纪律性,做到敬业担当,有效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自觉对号入座、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一致表示将对照个人问题清单及会上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认真思考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