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8-17 10:05

  8月4日,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小丽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建河莅会指导,支部25名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母亲季英平同志回信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打牢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小丽同志报告支部的人员组成情况、2021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孟建河副局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形式丰富,气氛严肃,批评诚恳,达到了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分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