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重温党史百年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02 15:5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先锋模范意识,8月31日,市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重温党史百年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1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方式开展,一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学习,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等材料,陈木兰、饶永斌、李齐向、陈珏等四位同志围绕学习材料开展专题研讨;二是开展业务学习《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三是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会后,党员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