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20 16:52

  9月19日,机关第一支部联合市乡村振兴促进会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村——建宁县里心镇里心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面对面座谈解忧愁

  在里心村村部会议室,党员志愿者们与里心镇挂村干部以及里心村“两委”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了解村情民情,面对面现场解答村里提出的5个诉求,为里心村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来到龙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倾听企业发展心声,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我市疫情期间企业帮扶举措,并就企业提出的2个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沟通和交流。

心贴心走访送温暖

  在里心村村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先后来到2名困难党员和4名困难群众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衣食住行、健康状况等,认真倾听群众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送去困难慰问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