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29 09:51

  温故而知新,欢欣迎盛世,9月28日,市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5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局六楼会议室,支部党员开展集中理论和业务学习,其中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习近平: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等专题学习材料;业务学习先由支部书记胡启镔为大家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推进农药减量化行动 践行绿色植保》专题讲座,胡启镔书记,从当前我市植保工作面对的挑战开始,全面、详实的为支部党员介绍了当前我市植保工作情况;业务学习另一项为支部党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朱明龙、胡启镔、詹兴堆、王相俊等同志围绕我市耕地管理与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一步一步走过三明苏区发展过程,聆听“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重温老区苏区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