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农机中心 时间:2021-04-09 15:40

  4月6日,市农机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福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四个更大”的新要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三明篇章作出努力。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实践。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持续发挥“五比五晒”主抓手、主赛场、主阵地作用,以服务现代农业发展为主线,着力完善政策落实、培育发展主体、建设人才队伍、强化公共服务,加快先进适用、绿色高效、精准智能、成套配套农机装备的推广应用,推进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