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2021年农机化工作会议暨春季生产机械化现场会
来源:尤溪县农机中心 时间:2021-04-15 11:08

  为了全面贯彻省市农机化工作部署要求,尤溪县农机中心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于4月13日在西城镇湆头村召开2021年农机化工作会议暨春季生产机械化现场会,全县较大规模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机大户,乡镇农机站站长、农机经销商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拖拉机耕作、高速插秧机插秧、植保无人机飞防等机械的现场操作及演示,普遍提升对先进机械在农业生产中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推进农机化工作发展的信心。

  会后,在西城文熔农机专业合作社召开全县农机化工作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农机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全面总结全县“十三五”农机化工作,详细解读上级农机化工作相关文件及政策,开展购机补贴廉政风险警示教育。并重点围绕争创省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落实“七大推动”措施进行了部署,达到了以会代训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