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深入清流县开展2021年度“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考评工作
来源:清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21-09-16 16:48

  2021年9月13日至14日,三明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深入清流县开展2021年度“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进行检查验收。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天星同志陪同。

 

  考评组按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考评验收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从农机安全管理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安全监管、宣传教育、创建成效等方面对创建乡镇进行重点考评。

 

  考评组一行肯定了我县“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县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付祥风副主任强调:要以这次考评验收为标尺,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为争创“平安农机”全国示范县奠定基础。

 

  通过验收“平安农机”示范乡镇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检验了我县农机安全生产的实际成效,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推进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考评验收了龙津镇、嵩口镇、嵩溪镇、赖坊镇、林畲镇、里田乡、田源乡、温郊乡等8个乡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