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农机中心 时间:2022-08-23 17:19

  8月23日,市农机支部在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中心13名党员干部、4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论“三农”工作》收入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文稿,对于推动全党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