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机中心到宁化督查农机安全生产
来源:宁化农机中心 时间:2022-09-01 10:51

  2022年8月29日,三明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付祥风副主任一行三人到宁化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保安全百日攻坚专项督查工作。在县农机推广中心凌延平主任陪同下,一同前往水茜、城郊的农机专业合作社与农机作业场所进行现场督查检查。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农机专业合作社是否建立健全相关的机制、是否有安全风险管控防控防范、是否有隐患排查治理、是否有其他安全保障措施等。

 

  发现农机专业合作社存在部分履带拖拉机反光贴老化未及时更新、新购入的联合收割机未及时挂牌等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

  最后,督查组对宁化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县农机推广中心要强化农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整治农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