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专家到宁化指导规模养殖场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5-26 09:16

  5月23日至24日,市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组一行3人,到宁化县泉上、湖村等乡镇的规模猪场和蛋鸡场指导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工作。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赖家军参加指导。

  专家组一行深入福建融翔生态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宁化县康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绿禾生态农庄有限公司等规模猪场,荣润、台鑫、诚旦等规模蛋鸡场现场核实,充分了解规模场生物安全硬件建设及场内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肯定了福建融翔生态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宁化县康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场基本具备净化条件,同时精准指出各规模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建议福建融翔生态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争取今年申报创建省级动物疫病净化场,其它场准备明年申报。

  下阶段,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职责,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当好“保姆”,在后期动物疫病净化场的创建过程中,全程跟踪指导服务,争取早日完成宁化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零”的突破。(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吴小华 钟东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