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高素质农民首届电商专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5-28 10:40

  2021年5月27上午,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在原农业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高素质农民首届电商专业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宁化县益民农机培训有限公司承办,培训时间5天,采取线下培训,结合实践+基地的方式进行。

  培训学校聘请了三明小河边传媒有限公司的施万春、沈嘉玲老师等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我县宁化薏米、河龙贡米、孔坑茶叶、淮土茶油等农特优产品互联网销售思维和带货直播教学、直播间的选品、搭配和上架、引流短视频创意分析制作、直播话术提炼和直播间节奏、售前售后服务、直播前-中-后标准化流程等主要课程。

  通过培训,使学员能对电子商务理念普及、操作技能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初步掌握开店的流程、产品的发布、网店经营、宣传与促销等专业技能,能基本运用电子商务技术平台,逐步培养和建设一支能够熟练掌握运用网络技术促销农特产品的人才队伍。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雷素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