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第二届美人茶大赛即将在大田开赛,9月13日前送样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06 09:35

  号外!号外!号外!第二届美人茶大赛即将开赛,9月13日前送样!

时间地点

  2022年第二届美人茶大赛将于9月20日—22日在福建省大田县举办

评比茶类

  2022年生产的美人茶

送样时间

  2022年9月13日24:00前(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送至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农村局(邮费自理)茶样备注在茶样铝袋上张贴标签,注明产地、品种、产品名称、送样单位及1-2名茶叶制作者及联络方式。

企业资质

  每个参赛单位选送样品不超过2个茶样,且不能为同一品种。需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及茶样登记表。

送样数量

  每个送样数量为1公斤(用符合国家标准的食品级纯铝袋,密封分4袋包装、每袋250克)。每个参赛茶样返还250克给送样单位。

收样人

  联系电话:0598—8910276

收样地点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列东街道红岩新村37幢205室

奖项设置

  茶王1个,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9个,优质奖若干个。

奖励办法

  茶王奖励6万元人民币、金奖每个奖励3万元人民币、银奖每个奖励2万元人民币、铜奖每个奖励0.5万元人民币。

赛事特点

  海峡两岸涉茶组织共同举办:

  指导单位: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三明市人民政府,台湾茶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大田县人民政府,三明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台湾冠军茶王工艺师协会

  海峡两岸茶叶专家共同审评:

  龚淑英 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全国著名茶叶审评专家

  高   峰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推广研究员

  郭雅玲 福建农林大学教授

  林志纯 (台湾专家) 福建漳平鸿鼎农场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中国制茶大师(乌龙茶)

  陈金水 福建省茶叶质量检测与技术推广中心原主任、高级工程师,著名茶叶评审专家

  孙   云 福建农林大学教授

  于学领 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农艺师

  本次赛事的公正性高:

  公正员全程监督审评过程,现场直播评比结果,茶叶评比结束后,专业组审评专家对参赛茶样进行点评。

  本次赛事宣传力度大:

  线上线下联动宣传,互联网传播,主流媒体、茶行业媒体、联盟网络媒体等全矩阵宣传。

  本次赛事将获奖茶样真空包装返还茶企:

  在公证员监督下,返还给送样茶企、茶农的250克获奖茶样,以50克为单位内袋真空包装,装入铁罐,封口并贴上由承办单位和公证部门盖章、审评专家组成员亲笔签名的封条(封条注明最佳饮用期限,带防伪功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