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培训班在尤溪县召开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16 08:45

  5月9日-11日,福建省畜牧业统计监测培训工作在尤溪县召开,来自全省9个地市畜牧站长、各县畜牧站长及统计人员共180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到全国畜牧总站何洋老师作了《做好统计监测,助力稳产保供》、《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要点简介》,国家统计局福建省调查队总队陈桦处长作了《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畜牧业统计方法介绍》,省畜牧总站林丽娟作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信息填报说明》等课程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

  培训班还组织考察了福建光华百斯特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尤溪县祥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探讨交流楼房养猪的先进理念和优势,资源化利用多元模式和存在问题,通过参观考察获取经验,交流学习促进提升。(尤溪县畜牧站 蔡薇 黄世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