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放养鸡蛋(乐子)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4-10 09:28

  一、农特产品名称:沙县放养鸡蛋。

  二、品质特点:产蛋鸡放养山林,啄食杂草、昆虫,喂食玉米、稻谷,充足的运动和天然的食物提高了鸡和蛋的品质。

  三、荣誉认证:2012年12月获得了我省首张农业农村部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颁发的有机食品证书。

  四、生产情况:沙县大通农牧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4月,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第八轮)。养殖基地主要分布在凤岗、富口、高桥、夏茂、高砂等乡镇,占地面积5000多亩,拥有蛋鸡舍206栋建筑面积29177平方米,放养蛋鸡存栏22万羽,养殖规模为全国领先,省内第一。

  在福州、厦门、三明、永安、沙县设有16家专卖店,新华都、夏商百货等均有销售乐子鸡蛋。

  2021年产蛋量1600吨,产值4950万元,年淘汰蛋鸡22万羽。

  五、联系方式:沙县农业农村局:郑欣0598-582287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