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银耳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4-10 09:30

  一、农特产品名称:尤溪银耳。

  二、品质特点:烘干银耳直径约12-15厘米、26-35克,花朵密实,角质硬而脆,呈金黄色,底部有类似“+”字专利标识,闻有银耳特有的清香味,无刺激味。

  三、荣誉认证:获得绿色食品、欧盟有机产品、国内有机食品等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名牌农产品等称号。

  四、生产情况: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国首创瓶栽银耳工厂化技术,公司坐落于有“中国绿都”之称的福建山区第一大县尤溪,国家重点林区,森林覆盖率高达76.8%,远离城区,周边无任何污染,空气清新,云雾缭绕的天然氧吧,水源清洁、充足。

  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本10180万元,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面积120亩,已建成日产银耳鲜品48吨的两条全自动银耳瓶栽生产线,年产量占全国银耳年产量10%左右,是目前单体规模全国最大的银耳瓶栽工厂化企业。

  2021年营业收入11836万元。

  五、联系方式:尤溪县农业农村局:陈高汕0598-63235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