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建设雪蔗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4-10 09:37

  一、农特产品名称:大田建设雪蔗。

  二、品质特点:绿皮、茎粗,爆汁感,纤维6.17,成熟甜度15,蔗味浓淳不腻,雪蔗是优质的水果甘蔗品种。

  三、荣誉认证:福建省首家以基地配套的有SC红糖食品生产许可的生产企业。获得省、市、县优秀示范社和三明市龙头企业荣誉。

  四、生产情况:大田县志记载从万历康熙薯蔗,唐诗云“大官还有蔗浆寒”节蔬者爽。大田县有“硒谷之地”之称,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

  大田县建设镇绿宝雪蔗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大田县深都汇农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甘蔗种植、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福建省首家十万级别洁净标准车间进行甘蔗产业一体化初加工、深加工生产线。该中心针对地理标志产品“三宝雪蔗”系列产品进行研发,研发的“三宝雪蔗生姜红糖”已投入生产运营,并获得专利,该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主产区有建设、广平、奇韬、文江、太华等乡镇,2021年种植面积2760亩,亩产经济效益达8000-10000元。

  五、联系方式:大田农业农村局:郑炜0598-72233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