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农旺生烤笋干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4-10 09:42

  一、农特产品名称:三元农旺生烤笋干。

  二、品质特点:“鲜”鲜笋采挖,即刻加工烤制;“香”生烤笋干具有自然的奶香味;“快”泡制时间短1-2小时即可烹饪;“脆”生烤笋干保留了竹笋的原汁原味、口感更加Q弹脆嫩;“聚”鲜笋直烤,锁定竹笋的矿物质、多糖、微量元素、可溶性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

  三、荣誉认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四、生产情况:中村乡拥有毛竹林面积17万亩,年生产笋干400万斤。

  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加工科研开发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龙头重点企业。生烤笋干新工艺加工生产线一条和传统笋干加工生产线一条,笋产品年生产能力达500万袋,产值1500万元。

  五、联系方式:三元区农业农村局:高超跃05988-33675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