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建河为市局机关第一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12-25 09:58

  12月2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建河围绕“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员、践行者”给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孟建河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为切入点,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明的“灵动鲤鱼”、“村规碑”、“千禧万寿”、“小康生态茶”、“走前头”等故事,引出了生态文明建设新高度、新境界等体会。 

  孟建河指出,在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农业农村部门立足特色优势抓产业、立足绿色生态创品牌、立足科技创新增效益、立足促农增收谋发展。农业农村干部要做到自觉当好宣传员,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三明落地生根;努力当好实践者,要做好生态文明思想与实际工作的结合,重点要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持续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生态资源转化为致富资源,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