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社区防控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2-03 15:50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结合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深化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双休日时间,积极组织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其居住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协助开展卫生清洁;有的协助开展入户、入店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有的直接参与上墙公开承诺,随时参与疫情防控等社区事务管理服务;有的结合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宣传我市农产品市场供应保障情况,让居民放心安心过好2021年春节。 

  三明市局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身影在社区随处可见,得到了各社区市民的一致好评。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不止,防疫不停,今后要继续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为全市做好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